我什么时候才会营业呢?

扩列私戳,小偶像多坑乱d人,拒大众雷点

(前言:最屑写手又来了!抱歉休息了两天(不过真的会有人在等么?)古风两女一男三角关系的故事,bebg结局请注意避雷。怎么感觉会越写越长了??透,我真的好想先写结尾哦,但是怕写完结尾就不想写其他部分了emmm)


       那个身影便是六岁的贺钰。

       夜里只有星点辉辉的灯散发荧荧的光,云逸还没有看清贺钰的脸就由于过度惊吓和疲累昏了过去。

        小时候的贺钰,野的不行,成天和几个哥哥混在一起,训练营也一起跟着去。贺钰嫌自己的头发太多练武不够方便,就自己剪掉,不过没有经验,剪的很是粗糙,平日里穿的也都是哥哥们小时候穿的练功服,看起来活脱脱一个活力满满的俊郎小少年。

        第二天云逸醒过来时,却发现自己没有睡在云府里自己的床上,身边还趴着一个枕着自己胳膊睡得正香的人。

         似乎是感觉到了云逸醒来,那个人也睁开了眼,坐了起来,满眼都是关怀,有些稚嫩难辨性别的声音抢在云逸开口前便说:“你醒啦!怎么样,感觉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云逸摇了摇头,贺钰舒了一口气,起身端来一杯水,杯口凑到云逸嘴边,爽朗地笑着:“还是先喝杯水吧!等你换身衣服,一会儿我带你到咱们府上走走。”

       云逸看着贺钰温暖的笑容,有些呆愣,那一刻,她似乎回想起了自己在水中挣扎时,那个伸手抓住她的人,有着和贺钰一样明亮的眼睛。

        贺钰见她没有接过水杯,就干脆起身坐到了床边,一手揽过云逸的肩,另一手轻轻把杯口凑到云逸嘴边:“果然还有一些不舒服么?那我喂你喝一点吧。”

         云逸回过神来,躲开了贺钰的怀抱:“我....我自己来就好,谢谢。”云逸双手接过水杯,抿了一小口,便眨着眼睛看着贺钰,“昨天可是小哥哥救了我?”也不知道云逸的疑问究竟是重点在小哥哥还是谁救了她。

        贺钰突然笑出了声:“小哥哥?哪里有什么小哥哥,我应该是小姐姐。哦对了,我去给你拿身衣服,你换上咱们去用早膳。”

        还不等云逸开口,贺钰伸手揉了揉云逸的头发,便转身开门离开了。云逸的脸微红,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

        “对了,我叫贺钰,钰就是珍宝金石的钰。”用过早膳,贺钰便牵着云逸在将军府里散步,“你呢?可是谁家的小姐?不过这么可爱的小姐我怎么从来没在京城里看见过啊?”“我叫云逸,柔云出岫,灵逸化仙,是才搬来京城的。”“哦!我知道了,我听父亲说过你们家,我还正打算过几天去拜访你们呢。”......

       两个孩子很快就混熟了今天你去找她,隔天她就来看你,云逸喜得贺钰开朗大方的个性,贺钰看重云逸聪慧可爱的性格,这三天两头的,两家的大人也渐渐变得熟络起来。

        

        一只从水中跃起的鲤鱼,打乱了云逸正在回忆过往的思绪,殊不知,云逸的嘴角正微微上扬。

        也不知道这次,钰姐姐要过多久才能回来啊。云逸起身,朝着湖心亭走去。

        

        夜里,军队还没有停止,打算趁着夜色未深再加把劲抵达临近的城池中在整顿休整。贺钰坐在马背上,抬头看了看天空中的月亮,被云层遮住了光芒。阿逸,这个时候了,你在做什么呢?会不会担心我呢?

         贺钰这个时候突然想起了那些诗人笔下那些盼着丈夫回家的女子形象,叹了口气,又不小心轻笑出了声。我又不是阿逸的夫君,怎么会有这种感情呢,不过话说回来,要是三皇子和阿逸走在一起,一定会是很般配的吧。我.....还是更适合在塞外伴着杀伐过下去吧......




(真是难过,为什么我写不出那些感情?我想表达的,我的文字根本达不到啊难过。(原来我题目的难是说这个啊orzbushi)呜呜呜,真的会有人在看么?以我这种水平,果然还是不行的吧。)

评论

热度(6)